【安利向】新刊repo&冷门画手推荐 (中)

吃瓜路:

万万不能再如此话唠了_(:з」∠)_


(如果有姑娘买了本子看不懂,也可以用来参考一下剧情,虽然都写得比较简单)

一个简单的安利介绍向,主要是CQ的在库本,因为太多链接会被LFT屏蔽,我就不一个个贴了,参考↓的CQ鸣佐本检索汇总页。

点我进入粮仓

关于如何买本,之前写过一个粗糙的指南,有兴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。

我们不用很累很麻烦就可以吃土



雪月花



关键词:尘封十五年的爱情,伪年差

“——雪月花时最忆君”

题目来自白居易的一句诗,剧情略微关联佐助真传,方面看上去一股年龄操作的味道,然而它确实是一个伪年龄操作XD

主要讲述了四战后,为了创造和平忍界,为了不让人们因为轮回眼而产生纷争,佐助自愿被封印(大约等于睡冷冻仓,所以身体年龄还是17岁),对外宣称佐助已经死亡。15年后,由于炸弹人的出现,为了调查这起事件,佐助再度被唤醒。

如果可以接受上述设定的话,非常推荐入一本来看!这本的鸣人很深情!!对鸣人→佐助的刻画很感人,很戳泪点,并且结局我也非常喜欢。


【“好久不见了,佐助”】

开篇是佐助醒来,见到了长大后的鸣人,大蛇丸告诉他已经过去了十五年。

佐助回忆起了封印当初的事,听到佐助要被封印的消息,鸣人当然是不同意的,他据理力争佐助不是罪人,如果轮回眼被认为是种威胁的话,也有自己一直和佐助在一起所以不用担心。但是他的争辩被佐助打断了,佐助说这件事是自己自愿决定的,为了创造鸣人理想中的世界,这样更稳妥,还劝鸣人说自己只是沉睡,如果需要他的力量还可以把他叫醒。

一切准备妥当后,佐助就被封印起来的。

但是,鸣人每天都会来看他。



【“他每天都会来哦。每一天,每一天,一直看着沉睡的你。15年来从不曾间断”】

鸣人给佐助解释了炸弹人的事,并且说为了不让世人发现佐助的存在,自己也要和他一起去调查。为了隐藏身份,两个人都搞了点变装,没错,佐助就搞成封面那个真传造型了w

两个人路上歇脚吃饭的时候,鸣人点单说要啤酒,佐助说来两杯,鸣人马上紧张的说佐助你还没成年呢,佐助反驳我成年了,只不过是比你睡得时间长了点罢了,虽然对你来说15年可能很漫长。

鸣人说听说因为炸弹人的事佐助的封印会被解开时,自己实际上是很开心的,明明出现了那么多被害者,但自己考虑的却都是佐助的事,实在是火影失格。

结果鸣人先喝醉了,佐助扶他回旅馆,鸣人没站稳摔在佐助身上,还趁势亲了他,佐助说着你撒什么酒疯想推开他,鸣人说对不起,对不起,佐助,一边道歉一边掉泪。


然后佐助就看到了鸣人的记忆。

他被封印沉睡的时候,鸣人每天都来看他,给他说话。

——“佐助你看,这朵花好看吧?这是我今天做任务时发现的。有一片开满了这种花的花田,非常漂亮!好想让你也看看呀”

——“佐助,我最近渐渐习惯义手了,等你醒过来的时候我可以好好帮你也适应义肢了,你就安心吧!”

——“佐助,从那以后过了多少年了?我差不多、开始想听你叫我的‘吊车尾’了……”


【——“佐助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我没能守护好你……”】

他每天都会来,15年从不曾间断。

佐助说,真丢脸啊,你这样也能算火影吗,吊车尾。

(因为这是个全年龄本,所以接下来拉灯了……)

两个人盖着被谈心,鸣人说其实我很苦恼要不要解开佐助的封印,明明佐助为了我牺牲了自己,但争斗却依旧没有停息,我什么都没有改变。佐助想起记忆里鸣人哭着道歉的样子,鼓励他说你所期望的那种美好的世界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实现的,不要随便放弃。你的忍道不就是不会轻易认输吗?


【“打起精神来啊,七代目”】

——“鸣人,正如你15年来一直守护着我一般,从今往后就让我来守护你。为了创造你所期望的那个世界,我会化身为影支撑着你。”



【——来慢慢述说这15年间的话语吧,让我们两人一起……】

后面一个后日谈,佐助问鸣人结婚了吗,鸣人说没有,我是要跟佐助结婚的,任务结束后我们就结婚吧!佐助说不可能结得了婚吧,鸣人说你用色/诱术变成女孩子不就可以了吗。然后传说七代目和一个黑发独臂的美少女结婚了233


喜欢这个故事!!!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它!



百年の彼方


这本有姑娘在汉化所以我就不多剧透了,总之是“被大家爱着的佐助”“鸣人麻吉天使”“鹰小队麻吉娘家人”的一本www

(虽然大家应该都看过了)汉化姑娘LOF戳这里→百年彼方

就贴几页手机拍的卖卖安利XD





以下个人感想:

其实十太这个太太的鸣佐本一直给我粮食向的感觉比较多,故事和情感表达都很棒,但比起鸣佐CP向,我感觉更像鸣人&佐助bromance向……之前另一个太太有本影たちの休息也是这种感觉。其实要说走原作设定路线的鸣佐本也有不少,但是就这两个太太的本子看了我就觉得他俩是かな友的关系……当然画面和剧情都还是很好看的!可能和我的CP理解不大一样。


ぼくらのかどで


关键词:双上忍paro,日常小甜饼

很薄的一本,讲述了鸣佐升上上忍的一天。标题的意思是很应景的“我们的新起点”。


【囍】

【上忍夫夫】

鸣佐两个人升格算晚的,听到这个好消息,同期们一起给他俩庆祝,散场之后两个人一起回家,鸣人跟佐助搭话,说那个啊那个啊(あのさあのさ,一部鸣经常这么说,小孩子super可爱),就被佐助笑了,说你都多大了还这么说话,鸣人也一下子不好意思的捂住了嘴,佐助就笑得停不下来,叫他“吊车尾”,鸣人被他的笑脸戳中亲了佐助www

然后鸣人抱着佐助说我啊现在超幸福的,因为有佐助在嘛,佐助说你的幸福真简单,鸣人说是啊,然后佐助发出了邀请,庆祝你成为上忍,来♂吧。

(但这是一个清水本,所以下面就拉灯了←这句话仿佛刚刚也出现过w)

“我也很幸福”这种话,虽然我没有打算说,但是在高兴得掉以轻心而说出什么蠢话之前,就把一切一切,都堵住吧)


【用吻来堵住吧】

虽然当晚佐助傲娇的什么也没说,但是转天他在鸣人之前醒来,看着睡着了还在笑的鸣人,说道“我也很幸福……什么啊。”

”——恭喜你成为上忍”


没有什么波澜壮阔的情节,就是一个很简单、很普通的故事。但给我印象很深的是里面真的出现了好多鸣佐两人的笑容,非常非常戳我。



萌鸣佐吃粮,其实很多时候不需要什么深刻的内容,这样微不足道的幸福,就让我很满足了……

所以有兴趣就来买一本感受一下平淡的美好吧!



呜呜今天先写到这里了,本来想多写两本但是太晚了,我已经熬夜好几天下定决心要矫正作息早睡_(:з」∠)_

基本上有通贩的都买了,剩下的争取明天repo完!



如果有姑娘吃下了安利欢迎告诉我呀(*´∀`*)

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電風扇好吵 | Powered by LOFTER